Total Pageviews

Thursday, February 28, 2013

翻滾吧!男孩 (紀錄片, 2005)

幾位來自不同家庭的小男孩,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與脾氣,唯一的共同點是──下課後,不打電動不去麥當勞,直奔體操訓練場。「再苦也要練下去、哭完繼續練下去、生完氣繼續練下去、摔倒爬起來再繼續練下去、再痛也要練下去...」難道,這些小朋友都瘋了嗎?

貫徹自我理想及目標,再跟你同立足的台灣土地上,練著他們的經過哭泣後成長的體操,不斷克服困難及挑戰自我,並繼續翻滾著!!!

我曾經在初中及高中時參加體操隊,我一直認為運動是在突破人的另一個限度,這是極需毅力及意念去支配自己的身體,讓我再踏前一步。無數的歲月是在汗水淚水與受傷交織中度過,教練的嚴苛和課業上的自我要求,令我對體操漸生恨意。畢竟,追求完美人生目標成為了無可救藥的拌腳石

No comments: